搜索此博客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美国F22停产停飞的背后,隐藏着什么阴谋?

最近看到美国说:由于F22出现了缺氧症。说要无限期地停产。对于美国把此事作为F22停产的大问题来对待,我看情况并非这么简单。这里,美国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地球人都知道美国的F22是当今世界上,最为先进的四代隐形重型战斗机。它曾是各国梦寐已求的最先进的战斗机。美国从来不把这款式战斗机,向外界透露,包括它的盟友也不另外。这么先进的战斗机,只因给氧系统的缺陷,就停产停飞。问题的关键并非如此吧。那么,美国F22停产停飞的背后,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呢?它对我们的J20飞机的发展将产生什么影响呢?
实际上,在美国F22出世以来,各国都把隐形战机的开发,作为各国的军事装备的追求目标。美国以F22的造价成本太高为由,前几年,美国军方就削减了F22的采购计划,到停止采购,到今天美国因F22缺氧症而无限期地停产。而中俄两国还在不断地加大隐形战机的试验,美国也开始和西方国家联合生产,美国的另外一个版本的F35战机。全世界的大国都在为隐形战机,进入到了狂热化的程度。在这个时候美国却公布了F22出现了缺氧症,美国想要干什么?
美国在F22的研制上,可谓是下了血本。美国梦想用它作为称霸全球的一种利器。然而,现在的世界并非是冷战时期,所以美国的投入,在某些方面来讲,没有得到回报。美国从内心来讲,心里十分不平衡,但美国又不希望别国享受F22的技术。所以美国为了把在F22上的投入挽回来,美国搞了一个所谓的联合隐形战机F35,它在加大吹嘘F35战斗机的先进性同时,又不断地鼓吹:中国的威胁论。其目的就是希望它的盟友国,和中国周边国家多多采购F35战机,以图得到经济的丰厚的回报。而美国的真正用意,它国却不得而知。
近二年来,俄罗斯也在不断地吹嘘自己的T50隐形战斗机,同时,它还把时刻都想做军事大国的印度,拉入到T50战机的联合研制当中。由于印度没有军工上的优势,在这方面只能听从俄罗斯的摆布,花多少怨枉钱,无人晓知。
而中国,在今年初,也大张旗鼓地搞了个J20隐形战斗机的试飞,可谓是,这样的试飞,叫外界看了都惊叹。中国的广大军迷们,更是激动万分。同时,也让西方国家领略到,当今的中国也开始学会大度和军事透明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对外行人来说,隐形战斗机是神秘的,它是未来战争中,一种不可战胜的先进军事武器,也是决定制空权和打击敌方重要军事目标的主要进攻平台。有这种想法的人,当然也包括本人。但我们为什么不能逆向思维呢?也就是说,在我们看来,这么先进的武器,为什么美国不自己制造,却搞联合制造,俄罗斯也是这样,中国为什么也高调试飞自己的隐形战斗机。美国为什么这个时候突然停产停飞F22隐形战机。实际上,美国已经发现了F22的致命弱点,或者说,F22当然也包括中国的J20。它们可能是最失败的一代战斗机,可能在新的一场大战没有来临之前,这一代战机就将退出未来的战场。
所谓的隐形四代机,它最大的优势就是隐形,也就是说,现代的雷达系统很难捕获到它的飞行信号,即使现有的雷达发现了,在雷达扫描中,也下的也只有零点几的可疑目标。所以,这样的战机,在战场上,一但突然出现在敌人的前沿时,这将对敌人造成及大的杀伤力。所以,隐形战机,在一场战争中,其先导作用无其它武器可比。这就是隐形战机的威力所在。
然而,现在的隐形战机,只是相对于现有的雷达系统而言的,随着科技的进步发展,这种隐形也只是一时的失衡,在不远的将来,这种局部平衡一定会打破的。若这种局面被打破的话。那么,所谓的隐形战斗机,它的作用还大吗?一但失去隐形的优势,它们还是F16,苏27及J10的对手吗?因为隐形战斗机,在研制中,丧失很许多F16,苏27及J10的优点下开发出来的。我敢说,一但隐形战机失去其隐形的优势,它们就是一堆破烂铜铁,整不好,它们会是未来战争中的包袱。
但是,美国在这方面,由于已经研制几十年了,它有着更先进的技术,但其投入也是巨大的。要知道,一架F22飞机,是五六架F16的造价,美国在这方面可谓是血本未回。
所以,本人认为,F22停产停飞的背后,就是美国不想公开F22的更多的秘密,所谓缺氧症,那是骗人的把戏,停产停飞,就是想把F22的神秘地收藏起来,那怕是十年也好,让F22神秘起来,那是最好的结果。一但它的F35推广到全世界的盟国,或者更多的国家的采购之中。美国的一切回报也将会十分地丰厚。美国在用这些回报,开发出一种新类型飞行器,美国还是当今世界老大。而别人跟在后边的国家,却什么也没有得到,这就是美国的高明之处。因为,美国应该出现至于隐形战机于死地的利器了。
实际上,这方面应该说,无论是俄罗斯,还是中国,它们心里都有一个算盘。那就是搞隐形战机,拉别人入伙,或者高调试飞,而实际上自己却不大投入,只作为战略上的需要,作品成样罢了,或者说,是转移人们的视线的需要罢了。目的就是降低经济投入的风险和时间风险,它们的背后,另有高明。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美国的F22可能要拖个三年五年,但到那时,美国的经济的小算盘也当当地响了。因为银子要进账了,至于别人怎么想,那就让它们瞎猜测去吧!反正我不说。美国F22的背后,有没有这样的意图,只有时间来证明了。

1 条评论:

  1. 一则减少军费开支,另外则是针对第三世界国家开发新型战用机型后再开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