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巴边防军遭袭已致70死 塔利班称为拉登之死报复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13日声称对巴基斯坦西北部一处边防军训练中心当天遭到的自杀式爆炸袭击负责,称这是对本.拉登被击毙后的首次报复行动,并威胁将发动更大规模的袭击。目前,这次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70人。

塔利班发言人埃赫桑(Ehsanullah Ehsan)在一个秘密地点通过电话说:“这是对奥萨马(拉登)殉难后的首次报复行动。等着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看到更大规模的袭击吧。”
当地时间13日,巴基斯坦西北部恰尔萨达(Charsadda)地区一处边防军训练中心连接遭到两次自杀式爆炸袭击。

这是自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美军在巴基斯坦击毙“基地”组织最高领袖拉登以来,巴基斯坦发生的最为严重的炸弹袭击事件。

拉登被击毙后,巴基斯坦境内的武装组织宣誓要对拉登之死进行复仇。

2 条评论:

  1. 恶人的反扑可想而知,众多为了世界和平的正义之师该当联手共除恐怖。

    回复删除
  2. 反恐斗争并未随着拉登的终了而结束,形势依然。听说新的基地领导人又上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