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我不自杀”声明


“我不自杀”声明


66湖南民主斗士李旺阳离奇辞世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极大愤慨,因力身力行追寻中国的民主自由,李旺阳罹获23年牢狱之灾,随着李旺阳的离世,他生前所遭到的非人酷刑折磨也陆续曝光。
李旺阳“自杀”的结论,根本无法平复各界人士痛悼李旺阳的心绪,一时间,要求彻查李旺阳死亡真相的联署签名超过一万人,香港同胞更为此举行了两万五千余人的公民大游行。
关注社会进步的良知人士们如夏业良、王荔蕻、胡佳、屠夫(吴淦)、陈云飞、郑创添等人,为了防止遭受李旺阳“被自杀”的命运,纷纷发布“我不自杀”声明。附:郑重声明:我绝不自杀
看到这则消息,我心中为之一震,为何民主志士这样悲惨的遭遇也要被你们用来当做炒作的砝码?为何李老在狱中悲惨的过着23年,你们在外面从来没有丁点的呼吁与关注?为何他一出现,你们就各路神仙纷纷到来,大呼小叫的为他做法一番?细细一想,在当今市场经济与资本主义横行的年代,20多年前那种质朴的单纯的希望已经不付存在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人们对于物质的极大追求,那些所谓的追求精神世界、追求自由的人们,只不过是利用那种虚幻的东西来炒作自己,最终目的只是为了让自己得到更多的关注,得到跟多的物质提供。
每个领域都有自己的潜规则,但是任何工作也好、活动也好,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有作为才有地位,民运界也不例外。这就不难理解,为何那些身在海外的民运人士总是想方设法的搞点事情出来。因为只有那样才能得到帝国主义的垂青,才可以得到物质支持,才有延续下去的可能,说到底就是才有生存下去的资本。
生命、生存、生活三生有幸!最近大家说“我不自杀”以蔚然成风,珍惜生命固然重要,也是一个勇者的表现,而利用某些事件去达到炒作的目的,那就是猪狗不如的事情了,是要遭到天谴的,死后是要下地狱的。



2012/6/17
民主小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