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无耻的吴仁华


无耻的吴仁华
    吴仁华老师曾经说过:“制造谎言和恐惧,是专制独裁政权维持统治的不二法门。制造谎言是为了掩盖真相、欺骗民众;制造恐惧则是为了阻吓民众、不敢反抗。”

    近些年,维权行动在中国风起云涌,群体事件层出不穷,许多代表性人物遭受处理,江天勇、李苏滨等维权律师被吊销律师执照,陈光诚、高智晟、郭飞雄等著名维权人物被判刑,更有李旺阳自杀事件。

    趋利避害是人类的天性,因此,为了自身及家人的安危,中国民众基本上是敢怒不敢言,不敢挺身反抗。看到这里,我不由得想起了吴仁华老师本人,吴老师本名吴仁华,温州人,北大毕业,曾执教中国政法大学。六四后流亡洛杉矶,任《新闻自由导报》总编15年。八九民运的参与者和六四事件的见证人,著作有《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六四事件中的戒严部队》。但是早在好几十年前,吴仁华已逃亡国外并定居。在国外的日子里,其也不忘关心国内的民主运动,一方面出书,一方面在网上极大呼吁搞民运。可哪里看到其有半点的实际行动,他定居于国外,基本已经人身自由。而一个已经自由惯了的人哪里还能体会那些不自由人的痛苦,吴老在国外闲着没事就天天琢磨着怎么整点事情出来,好让自己在那个民运圈子里出名,捞点外快。但也请你扪心自问一下,这几年你对国内的民主化进程的推进献了多少力,有出了多少汗,而邀功的时候却绝不手软。我想你只不过是想借助李旺阳事件作为一个你的炒作借口,实质上是想捣乱,想出名。你这样口口声声说中国没有人性,血腥镇压。但是你连这个死了的人都还要利用,你跟中国比比,根本就是有过之无不及,无耻到极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