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陈光诚的真实面目



陈光诚的真实面目 
1、盲人律师的身份。大陆的司法考试(原来的律师考试)从来没有盲文考卷,报考司法考试要求任何专业本科学历,原来的律师考试要求最低学历法律专科,陈光诚读的是中医专业专科,他连报考资格都没有。因此陈光诚根本就不是执业律师。山东省律协在网站上出了公告,也证实陈光诚原来就是一个“假冒律师”。在国际媒体铺天盖地的“盲人律师”宣传中,陈光诚坦然接受,坐享律师光环。
2、反对计划生育政策。陈光诚为什么反对计划生育政策,大肆“揭露”当地的计生黑幕?是因为陈光诚超生,他原来生过一个男孩儿子,2005年又生了一个女孩,男孩跟随其岳父母生活,女孩已经到附近的联小上学。难道当地的黑幕在陈光诚身上就不灵了?他应该现身说法才对啊!事实上,陈光诚利用自己的影响,最后成功地让自己超生的女儿报上了户口,没有交任何罚款就上了当地的小学,谁能告诉大家当地的计生工作是怎么做的?陈光诚为什么能够有如此特权?他维了半天的权,得益者到底是谁?真希望以后有真正的记者去核实一下陈光诚披露的信息,哪些是真实的,哪些是虚假的,中国的计生这么多年来有没有进步。
3、陈光诚夫妇长期没有收入,也不靠种地为生,日子却过得颇为滋润,最近露面的陈光诚,红光满面,意气风发,指点江山,和被真正长期软禁的昂山素季判若两人。他这几年接受外国资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自从“一元钱状告地铁案”经新闻媒体报道后,陈光诚被各类"人权"组织邀请,到美国演讲、游览。在他身后也有一个团队支持,他的一举一动在团队的包装下时刻附和着某种利益的需要,发挥着独特的功能。这方面,只要查清他的经济来源,恐怕一个更真实的“盲人律师”就会浮现在眼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