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陈光诚将进军好莱坞

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瞎子陈,是一个维权律师,他广泛泛参与各地维权活动,2004年在北京起诉地铁公司并胜诉,通过网络宣传,陈光诚在维权界声名鹊起,引来一批长期对抗体制的维权人士的关注与支持。2005年春,机会终于到了。因为之前临沂市计生工作在山东省排倒数第一,陈光诚便抓住机会,以对农村受害者提供法律援助为名,帮助村民对抗计生办的行动。在滕彪等一批学者和律师的帮助下通过收集野蛮执法的案例,以侵犯人权为名在网上公布炒作,让当地计生部门执法受阻。
曾有网民将温家宝比作为影帝,但我看这个称号现在要易主了,因为陈光诚的表演更加出彩,出彩到把美国人都玩的晕头转向的,美国人现在是把陈瞎子奉若神明了,我建议陈瞎子去了美国以后也别干什么维权律师了,转而直接进军好莱坞,凭他那演技,下一届奥斯卡最佳男演员非他莫属,不过这倒也好,中国人总算也能在奥斯卡上风光一回了,这一切还要归功于美国佬把他弄过去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