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操弄“自焚”改变不了达赖集团失败命运


129日,新华社关于四川警方成功侦破系列煽动教唆胁迫自焚杀人案的报道,用铁的事实揭露了犯罪嫌疑人的凶残无耻,揭露了达赖集团是这种犯罪行为的组织策划者和总后台。可以肯定还将有更多案情陆续披露。这里,让我们看看达赖集团是如何煽动、欺骗无知者走上自焚这条不归路的,其政治目的又是什么。
达赖集团是自焚事件的源头
一年多来,十四世达赖企图以退出政治蒙骗世人,开启藏独新局面,但除了博得某些外国势力几声喝彩,却深陷接谈无望、闹事无果、内部矛盾加深的困境,只有寄希望于煽动制造境内自焚事件对中国政府施压。
去年1019日,达赖亲自主持法会为自焚者祈祷,并且带头绝食一天,表示对自焚行为赞扬和支持,伪政府头目就站在达赖的身边发表声明,赞扬自焚者的勇气无所畏惧的精神。去年1126日,达赖接受英国BBC采访时赞扬自焚者非常勇敢,但他们的牺牲是否产生效率是一个问号。很明显,在达赖看来,问题不在于自焚这样的事是残忍的、不人道的,应当尽快停下来,而是在于自焚如何产生效率。今年以来,达赖面对各方舆论对其纵容自焚行为的指责,多次狡辩,如果我说自焚是错误的,这将会对自焚者以及自焚者的家人,还有留下来的人造成很大的创伤我不希望造成某种自焚是错误的印象,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保持中立9月达赖集团开了一个特别大会,伪政府头目在会上对自焚表示同情声援完全支持大会决议对自焚行为大唱赞歌,更声称自焚是非暴力活动的最高境界,企图把更多人推进火中,而达赖对这一决议予以充分肯定
据达赖集团媒体1023日报道,达赖在纽约接受美国媒体专访时再度提升调门:我非常肯定的是,那些自焚者之所以牺牲自己是因为怀揣着真挚的动机,是为了佛法和人民的福祉,从佛教的观点来看,是积极的。伪政府头目马上响应,对自焚表示支持是流亡社会的神圣职责。达赖集团藏青会公开叫嚣对我们来说,自焚是最有效的非暴力抗争行动
达赖集团这种极端违背人性的犯罪行为从一开始就受到藏区广大群众和宗教界人士的强烈谴责和一致反对,也引起国际社会对达赖的广泛质疑。许多人愤怒指出:既然自焚这么美妙,为什么达赖和流亡政府藏青会头头们不自焚?但是达赖集团显然已经丧失了基本的理智,在疯狂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自以为凭借这种极端行为可以促使国际上某些势力给中国政府施加更多压力,进而实现他们几十年来所无法达成的政治目的。于是我们看到两个截然不同、对比强烈的场景:一个是达赖集团通过境内分裂主义骨干分子煽动宗教狂热分子和社会弱势群体人员自焚,故意杀害他人,极力扩大事态;另一个是中国有关地方政府千方百计阻止这种事件发生,发生后迅速进行人员救治、善后处理、依法处置等工作,藏传佛教界高僧大德纷纷站出来宣讲佛法正见、反对自焚行为、倡导珍爱生命,广大群众坚决支持政府依法施政,积极创造和保护自己的美好生活。西藏和四省藏区包括发生自焚事件的少数地方,持续保持社会稳定,人民生活照常进行。自焚行为始终局限在几个省交界处的狭小偏僻地区,根本没有出现达赖集团期盼的整个西藏都燃烧了起来的场景。对此,一个老牌藏独流亡分子撰文哀叹,自焚事件不仅没有成为美国总统竞选的论题,而且世界媒体仅仅给予了一个最低程度的关注甚至连公开报道的语调也如出一辙地冷静客观’”
众所周知,佛教强调珍爱生命,此前历世达赖喇嘛没有一个赞成过包括自焚在内的残害生命行为。达赖集团利用宗教对他人实施精神控制,以牺牲他人生命达到自己政治目的,不仅完全违背藏传佛教教义与传统,而且清楚呈现西方社会所熟知的某些邪教的特征。近日比利时、奥地利等国众多媒体指出,自焚是一种受到蛊惑的宗教狂热行为与其幕后隐含的宗教专制息息相关。人们还记得,当年美国人民圣殿教首领琼斯就是对信徒进行洗脑后,欺骗、强迫914名信徒集体自杀,制造了惨绝人寰的惨剧。达赖的日本密友、奥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是公认的邪教头子,19867名女教徒受其蛊惑而集体自焚。达赖今天正在步琼斯、麻原彰晃之流的后尘。国际社会一切有良知的人都需要记取教训,绝不能容许类似组织、类似极端行为再度出现,更不能容许任何人以任何名义对这种反人类行为予以支持。
    达赖集团自1959年武装叛乱失败逃到国外以来,半个多世纪中先后犯下武装袭扰中国边境、策动拉萨骚乱、策动“3·14”打砸抢烧等一系列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其目的都是西藏独立,而近年来操弄自焚,企图把自己积累的犯罪恶业作为向中央要价的本钱,其目的仍然是西藏独立。自焚事件发生以来,达赖集团频繁发表声明,狂妄要求中共领导人重启与西藏流亡政府的和谈,以解决西藏问题;伪政府头目公开表示期待突尼斯自焚事件引发阿拉伯之春一幕在中国发生。其意图一是压中央接受伪政府为接谈对象,在政治上承认这个分裂主义组织;二是通过接谈实现大藏区高度自治藏青会赤裸裸宣称,最终解决自焚就是让西藏获得完全独立。联系伪政府头目上任之初就公开亮明,“‘西藏独立是原则目标,西藏自治是现实目标,操作自焚的政治目的已经再清楚不过了。德国《日报》指出,藏人自焚显然已完全褪去了宗教色彩,转而成为达赖及流亡政府向中国施压、牟取政治利益的工具和筹码。
但是,环视古今中外,还没有哪个政治集团靠骗几个人来烧就能达到政治目的。中国的统一、强大和日益提高的国际地位,更不是达赖集团几出反人类行径就能撼动的。但达赖集团显然没有别的招数了,只有不顾全世界的指责和冷眼,继续谋杀更多人的性命。伪政府一名公务员在达赖集团故土网发表血腥言论:如果多达10万藏人牺牲,我们便会很快获得自由牺牲一代人不够,达赖集团还把罪恶伸向了纯真无邪的儿童。今年410美国之音报道,达赖集团所办学校展示自焚照片,强迫孩子们向自焚者致敬,列队迎候自焚身亡的流印藏人的送葬队伍,以至学生们问老师我们是不是也要像他们那样做?联合国第36/55号决议宣布,儿童所受的教育应贯彻谅解、容忍、各国人民友好、和平、博爱和尊重他人的宗教或信仰自由等精神,但达赖集团对儿童进行的却是仇恨教育自焚教育。这一切,足以把达赖披挂的和平非暴力外衣剥得干干净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